抓到!!!
偷吃還不給我擦嘴!!!
(偷吃不擦嘴照證據!!)
給我回去跪主機板了啦!!!
後...哪天才可以看到親男人的照片?!
老是是女生...這樣我怎麼放心勒??
還是親男生的偷偷收起來了?!


這週過得非常的充實愉快
見了6個老朋友
阿貓  宅男阿志  小毓  Toro  晴雲  房敏
星期五上班  同事問我去桃園好不好玩?
我說好玩  同事接著又問那是去了哪裡??
我想我的答案是
快樂是 和老朋友們聚在一起 
到哪裡或是做哪些事並不重要
不過呢  某個人說話  
可以不要這樣讓我不斷打折扣嗎?
騎車變坐火車  放鴿子  說會打電話沒打 = =
糟...
幸好都不影響行程中的心情

今天中午12點騎車到新竹和房敏 晴雲吃飯
喔 三個人很有得聊 
接著想到市區買點東西 
找停車位找得我們三個人暈頭轉向
傍晚快5點匆匆告別晴雲和房敏騎車回家
(嗚~相聚的時間很短~下次再約!!)
原本的母親節聚餐  
因為八拉八拉不想談的原因取消
還好沒影響我們家的心情
老爹載我和老媽去港南風景區
就是傳說中什麼新竹17公里海岸的地方看夕陽
哇賽~ 一整個就很美>\\\< 
有海  有藍天  有夕陽  
還有一群群一家家在海岸騎自行車的人們
悠閒愜意
和老爹約好要找一天也來騎腳踏車
騎完17公里應該會瘦吧
我們在沿岸散步吹風拍照
7點多到南寮吃海鮮 吃飽又在附近走走
I love 這個 fu   co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