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結婚了耶
是個美麗洋溢幸福的新娘
老葉昨天突然主動找我聊天
嚇了我一跳
同學三年 相識8年
我們聊天的次數
用一隻手就可以數出來
我看到了一些有去婚禮的人
有很久不見的面孔

我喜歡自然不做作的女生
想笑的時候大笑
想哭的時候就哭
表達自己的想法
更不要有公主病

陳奕迅的精選 好聽
可是每首歌都好悲傷喔
失戀或是低潮的人
應該會很有哭點吧?!

我真的是揹黑鍋達人耶
接了一堆爛攤子不算慘
說什麼做什麼 老是被誤解
明明意思不是這樣
可是對方接收到的就是不好的不對的訊息
偏偏我最討厭在被誤解下去解釋什麼
越抹越黑
雖然這些人我並不care
要怎麼想我也不在乎
但是黑鍋揹多了 肩膀也會酸嘛 是不是

最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漸漸上升
希望是我想太多
真害怕這種感覺 吼~~~

這陣子部門士氣真的很低瀰耶
我的預言一直成真 部門的人一直離職
新進->離職->新進->離職
惡性循環
有進不完的新人 也有出不完的舊人
最可怕的是 離開的平均資歷是二個半月= =
好的不靈壞的靈 說會留不住人 還真的是這樣
大家的loading都好重
撐下去吧
我想學妮妮的媽媽 隨身攜帶大隻的布娃娃 XD

現在每天一杯桑椹汁
阿公種的 老爹老媽煮的
超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