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中的一日遊 我覺得很開心
當踏下火車的那一刻 就告訴自己 台中到了!
往後站去等小晏子 發現了後站的改變
還多了間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想起以前會把機車騎到那裡去停
然後坐國光號回新竹
聚餐的餐廳料理我個人不太愛
不過最後餐廳為壽星準備的試管調酒我喜歡XD
閃亮亮的仙女棒也太夢幻了吧 >\\\<
好久沒唱歌 所以也感謝幾個人一起去high一下
原本想去逢甲逛逛的 可是下雨 天公不作美
吃完拉麵後也沒有肚子可以吃吃喝喝了
該回彰化的研究生要騎夜路
明天該上班的可憐笨蛋要早點休息
所以 趕走趕走
小妞問要不要去龍井看夜景?
其實我想去的地方都很簡單 學校 大里草湖河堤
甚至是學校操場都比龍井吸引我
因為 那些地方的回憶比龍井的夜景還要美
於是我們從大里橋 成功路 塗城路 美群橋 一路騎到朝陽山下
每經過一個地方我就不斷回想曾經在這裡做什麼?留下過哪些足跡?
最後回到草湖河堤 我們坐下來聊天

今天踏上回家的路 心情很失落
就像有個聲音告訴我 夢醒了 要回到現實摟
明天妳要面對的依然是那些同事 而不再是這群妳愛的朋友
我這麼喜歡你們 怎麼辦呢? / \

原本這次最初的構想是 一早就殺台中
自己坐公車回學校看看快要畢業的同學
我相信研究生沒啥假日的
中午再與相約的4.5個人 一以吃個中餐或唱個歌
然後傍晚就直殺高美濕地去看夕陽(有人欠我高美濕地一次...不過他肯定忘了)
晚上再去逢甲吃吃喝喝逛大街 然後選擇去龍井看夜景
或是拉這些人會大里橋來點小酒聊天XD
可惜 這樣美麗的行程前提是沒有人隔天要上班 哈哈
最最重要的是 老天要作美 給個晴天 才有會夕陽
不過後來雖然行程都不一樣了 還是很開心
因為看見你們就很開心了!


感謝老公這次的陪同 而且我才知道原來我家老公有多疼老婆>\\\<
要妹妹隔天才回家 為的是給老婆一個落腳過夜的地方
提前跟阿ya問地點 為的是要帶老婆去看夜景
嗚... 對我太好我會更不想回到現實 >"<


你們可以給我很多勇氣 我會加油 而你們也是!!
以後大家成家立業也許相聚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
可是我會永遠記得 曾經有這樣的朋友 在我生命中出現
讓我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幸運
還有 壽星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