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金典酒店5301房
大家搶時間洗澡
每個人都好想用飯店的spa浴缸
但時間沒有這麼多
因為約好等一下10點young要集合
玩遊戲 這才不枉費帶了6支小手來
洗完澡 開心的在房間裡拍照
拍窗外盡收眼底的高雄港 夢時代夜景
9點多愛瑪說E先生們還在愛河拍照
所以要延到11點才開始
等我們四個都盥洗梳妝完畢已經10點多
四個人想說要到頂樓看一下夜景
85層樓耶!! 一輩子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
在那麼高的地方看夜景呢
興奮的四個人搭著電梯
失敗 金典最高只到70還是70幾樓 忘了
沒辦法到85樓去
敗興而歸 時間也差不多 就往以登房間去集合
我們是第一組報到的
人越來越多 一間4人男生房擠進了2.30人
非常非常熱鬧 用抽撲克牌決定組員
兩人一組 我跟以登同組 大叫
我不要啦 他今天都帶賽 玩遊戲一直輸耶
沒錯 他就是早上在休息站最輸
被我狠狠打了一下的那位可憐sales
因為處罰有喝酒和愛的小手
所以很平均的男女男女兩兩一組
玩起了終極密碼 人太多 所以輪好久才會輪到
可是克理斯今天好慘 怎麼玩都輸
可憐的安琪身為他的組員只能拼命灌酒
被打的工作就交給克理斯自己
嗯 果然都是young 打的非常狠 玩真的
笑笑鬧鬧到飯店waiter來敲門說太吵了
時間很晚了=o= 大家只好努力的叮嚀彼此
放低音量 一直玩到快兩點
大家不肯罷休 起哄要求今天都沒輸的組一定要拼到輸
最終只有一組最贏的可以不用被處罰
於是變成全部輸過的組看我們4組今天完全沒輸的組玩
哇屋 今天不知道是哪來的好運 比到最後
最終的勝利者 就是我和鑽寶以登
哈哈哈 所以一口酒都不用喝也不會被打
以登 說謝謝吧 我從今天早上的好運延續到晚上呢!!
不過以登耍白癡 跟丹尼爾玩外掛 說輸了打partner
害我被丹尼爾打了腳一下 但以登也幫我報了仇
玩到2點大家各自回房 喝醉了的克里斯和一些人
越夜越high還沒玩完 據說梅跟克里斯還留下來拼酒
克里斯還是輸了 被畫了滿臉 還拍下傳說中仿SM的照片= =
回到房間的我跟蕾都還沒睡著
就被電鈴聲嚇的趕去開門 因為怕吵醒兩個已經睡了的室友
門口站了一個滿臉都是塗鴉的醉漢克里斯
(他真的醉了 走路已經無法直線
凌晨2.3點在飯店走廊也無法控制自己的音量)
被大家拱來讓我們看他臉上的"妝容"
等他回房不久 我也進入了夢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