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這麼這麼久 發生了多少多少的事
通通包容 通通吞下 通通假裝遺忘
因為天真到白癡的在乎 在乎這個人
第一次 今天第一次 沒有辦法原諒
這種感覺 這種感受
讓我完完全全覺得自己像是個白癡
你成功了 你做到了
你做到了除了撕碎之外再賤踏了我的心


撕掉了寫好的文字 因為 還沒收到的那個人
根本就不想要 根本就不在意
那做了那麼多是為了什麼?
為了突顯自己有多麼的白癡
不懂別人的拒絕 一次兩次三次
我到底是清醒了沒?! 要清醒了沒?!


你怎麼可以這樣 用這種方式 這種行為
這次 你不止毀了一個我很認真的心意
還徹底的讓我體會到
原來
我不止是蠢而以...
可悲的是
蠢了這麼久
到今天 我才發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