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差點就要在公司過夜了
呼 還好 老天保祐喔
客戶發瘋 我可不想隨之起舞勒
晚上6點多快7點
在這個週末的好時光裡
我應該要早早6點就準時下班的
想說程式很多 再多用一些些 7點再下班
沒想到 說時遲那時快
J把電話遞給我 心裡不妙
為啥打J的分機卻是要找我的
問他是誰 他說是M 接起電話
M告訴我 Bxoxo的客戶說現在要過來了
噗 神經病呀!!現在都幾點了!!
重點是 他們早上打來說程式有問題
現在急著量產 不良率太高讓他們出不了貨
阿勒 首先 不良率高
幹麻不先檢討一下自己的硬體是好是壞呀= =
每個客戶都這樣 錯永遠都先怪軟體
一定得等到我們驗證出來軟體無誤
才會摸著鼻子回家去檢討自己
OK 有問題是吧 於是跟他們約好 下午兩點
讓他們來公司實測 真有問題的話
我們cowork把它修到好
等到下午快3點 奇怪 怎麼人都還沒出現?
於是打給負責的sales 他說客戶也沒打給他
所以只好打給客戶 果不其然 人還在公司= =
他們說 發現 好像是自己硬體的問題 正在檢查
good 很好很好 反正 這樣是最好的結果
我事情很多 客戶一來 會把我原本手邊的工作給打亂
告訴他們 那有什麼問題再跟我聯絡
就這樣一下午都沒再有消息
什麼鬼!!現在都快7點~我要準備下班了才打來說現在要來?
心涼了一大半~能怎樣? 臉色整個暗淡下來
剛好晏鈴打電話來 哀怨的向她complain這樣的冏境
講完電話 正準備打電話回家給老媽說
不回家吃飯了 客戶現在才要來 在台北
sales跑進辦公室說
不是~他們說現在他們在跟xxxxxk的人在cowork
先確認不是晶片的問題 然後 他們10點再過來
噗 差點噴飯 心裡馬上浮現一連串的髒字
是怎樣 今天你們有付我薪水嗎?
是不是乾脆幫我把宵夜棉被一起帶來?
我不是不幫 而是下午2點早就安排讓他們過來
自己不來在公司try個3萬年
7點鐘宣布現在要來 然後7點零幾分再告訴我10點才來?
我又不是開7-11的 24小時全年無休勒
神 經 病 喔!!!
今天是美麗的週末 我老人家難道不用休息的嗎?
你們不能量產 是我們的問題嗎?
程式早在將近半年前就給出去了
現在你才告訴我要量產有問題?!
這不就跟學生老是把作業留到最後一刻才做
然後再怪老師出太多一樣嗎?
太!@#$了吧!! 還要我等你們等到10點鐘過來?
那改完程式是不是準備看明天的日出了?
!@#$%^&*(
這時候就看得出人性了
可以發現幾個人就開始快速打包說要回家了
免得等一下客戶來我解決不了會被我拖下水
其實 半年前 這支程式這個晶片也不是我負責的耶
心種幹ㄍ一ㄠv到最高點時
開始有人幫我說話了
"太誇張了啦 怎麼可能這樣?!"
"等他們來 這裡只剩下空氣跟小強"
"下午就排時間讓他們來了 不是我們沒誠意 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終於 我擺脫了這樣的冏境
因為"大人"說了話 top sales說了話
真的是 感謝老天 謝天謝地
拎了包包 當起快閃族 閃人回家
我已經很有良心了 手機願意保持開機
真的有什麼問題還找得到我
要知道 這是我的私人門號 可不是公司提供的
肯做到這樣 仁至義盡 不是我的問題 自己的業障請自己擔
如果真的要加班 可以 請付我時薪3000 我願意等到12點= =
這應該不算不敬業吧?
就算是 我覺得我很對得起自己了 不是我的問題 無愧於心
開玩笑 哪怕他們是要量產5000K 錢也不會進我口袋的好嗎= =
我不覺得我要為了一個下午放我鴿子
事情拖到最後才說有問題的傲客這麼辛苦
呼 總之 幸好 我逃回家了!
等一下10:30之後就關機
謝謝拒絕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