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xxxx 妳為什麼要把頭髮剪掉?"
(傻笑...)
"妳為什麼要再燙直?"
(還是傻笑...)
"是妳男朋友嫌妳頭髮太長太沉重嗎?"
"不是"(依然傻笑...)
"還是妳男朋友覺得剪短看起來比較修長?"
"也不是"(繼續傻笑...)
"那是為什麼?"
(保持傻笑...)
"為什麼啦??~~~~"
(不斷傻笑...) 

這是今天幾米跟我的對話
我是為了自己而改變的
不為任何人
而且  他不曉得  我現在恢復單身了
不知者  無罪   我原諒他 :)

最近下班很愛往健身中心出發
我會打壁球了!!
上星期同事教我的
蠻好玩的 我終於不是去撿球的啦
小鳳說被我感召  現在也會去運動
哈哈 很好很好
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貓 下一個會不會換妳呢??
gogogo 我們一起運動吧!!
我的目標:成為籃球機達人 XD

7月要到了  工作漸漸邁向9個月
忙的時候忙瘋了
天天被客戶逼改程式
今天就release出去3.4支
寫到肩膀僵硬
可是Dxxxx才是重頭戲
喔~~我不會啦~~我趕不出來
300k的產量落在我的身上
/_____________\
無論如何 7月一定要讓自己放假!!
加油~~~~~~~~~~~~~~~~~~~~~~



還有 布丁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