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yap 身體病了
它在向我抗議
抗議我給它太大的壓力
沒辦法呀
我的工作 上司 同事
給我太大的壓力
沒處可以發洩或是釋放
所以全放到心裡和身體上了
心裡還有負荷空間 所以還撐得住
可是身體沒辦法 於是它病了
我很想做好我自己該扮演的角色
但我真的不是超人 我只有一個人
only one person
真的覺得我support不夠好 不夠快
請直接當面的來跟我說
我很負責任 我一定可以給你一個明確的說明
讓你知道我不是不做或是做得這麼慢
而是我的上司要我先做其它得事的
否則我不會也不願意delay任何一個客戶
倒不是我真的非常有職業道德不想擔誤客戶
而是我不想在自己名字底下留下一個黑色的污點
客戶端的好與壞 我不care 不關我的事
就如同我壓力太大 他們也從沒在乎過一樣

根本連找都沒找過我問明白
可以不要直接就用這樣的方式
讓我覺得啞巴吃黃連
又有心裡被刺了幾刀的感覺嗎?
它很難好起來
不是連兩個月拿到獎金/勵就可以彌補的
有一種盡了力做了那麼多
卻不被了解還被陷害的痛苦感
S告訴我 "B他是在做他應該做的事而以"
是嗎? 我怎麼就不認為
半告狀式的mail cc給經理 副總 老闆們
我要解釋還是不解釋好?
如果你們那麼厲害 有三頭六臂可以做好我做不好的事
那也ok 你們來做吧! 我想我不行

看了醫生吃了藥 讓身體休息一下
幫它釋放一點壓力
我很想很想放放假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7/11要請假去台中玩3天的plan
被美國公司要來training給搞砸了
命 真是天意啊

身體快好 嘴破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