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了
反正當我做了選擇時
應該早就要想到
如果有一天分開
或是分開後不開心
要失去的
可能不是一個朋友
而是 很多個朋友
最壞的打算
不管當初有沒有想到
如果發生 就要面對
哈哈 也許最可憐的
是卡在中間的一群人
好人壞人一起當


我是黃金單身漢>\\\<
貓說 那你也要有黃金
所以 要買黃金的基金嗎??!!=o=

我有想躲起來一陣子的fu
因為有些事情我還沒辦法想通
work hard ~ 和同事去吃飯 or 去健身中心運動
現在我每天讓自己day by day做這些事
下了班不想閒的時候
同事約 我就出門 就去吃飯
聊天 笑 鬥嘴 渡過不想閒的晚上
或是跟同事去健身中心打球 玩遊戲機
拼命的運動   連男同事都問
"你怎麼精力這麼旺盛呀??!!"
Yap 我希望我自己很忙
躲掉我不想再去想或煩惱的人事物

我封鎖了一些人   我承認
不是我討厭這些人
而是 這些人   我暫時無法而且不想面對
說到最後 心態調整不過來的
搞不好是我自己
因為我是   鑽牛角尖達人=o=
嗯 但是調適好之前
我沒有辦法 解開封鎖
就像 解不開自己心裡的結一樣
難怪 同事兼學長說
你姓ㄍㄨ     龜毛的龜(台語)
哈 我想我是沒錯這樣吧



單身快樂     分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