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設計師不肯幫我剪成短髮
哈哈 這就是臉太圓頭髮不夠厚的結果
可是設計師說我很憔悴...噗 = =|||
我個人是覺得活力滿滿啦
只是黑眼圈很深而以 XD
剪掉15公分 這是設計師給我的極限
一直告訴我 差不多摟!!
就怕我再告訴他 "還是不夠短耶~"
高中就到現在幾乎都是在那邊用
只有短短兩年曾經跑去其它地方整理
最後還是覺得習慣他們的專業
而且去這麼多次 還是認為
他們都不是超級帥哥的長相
但就是很有型 有型的可以讓我心動 哈哈哈
就連手上的刺青都讓我覺得是屬於有型的一部份 >\\\<
哪怕他們年紀應該大我們不少
喔 還有 如果不要是大煙腔的話
我應該會很愛他們 哈哈哈 >\\\<


已經把小粉接回家了!! 不是我在說~
它 真 美 !! 我愛它 >\\\<
而且老闆也很古意~ 我們完全沒有見過面
但昨天去接小粉 發現 他把所有的配備都用成一系列的
沒錯 就是 粉紅色 哈哈哈 他真內行!! XD
我會好好的和小粉培養感情的!!


上星期去園區 自己開車
邊開就邊想 喔 如果有自己的車多好
還幻想現在開的就是自己的車
會有一種對自己很滿足的感覺
我不是女強人 但我讓自己很獨立
生命中好像就是缺了一個男人和一棟房子而以
唉唉 幻想果然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 XD


我媽今天坐在客廳看電視時捏我的臉
然後告訴我爸說 "你看她 眼窩這麼深(黑眼圈才對吧?!)晚上不睡覺"
再回想Gary說我很憔悴 看來 我真的要好好保養一下了
我天天都有用卡尼爾拋拋熊貓眼擊退筆耶!!吼~~~
誰可以教我消黑眼圈還有瘦手臂大腿小腿肚子的方法??
有效者有賞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