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敗犬女王 感人到飆淚了
當無雙騎著單車 準備完成她的環島旅行
當跌倒大哭後 看見美麗的第一到曙光
當在山頂上盧卡斯出現在她背後說那些話
我的老天爺 無雙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好不好

而我的小草莓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這兩天假日都和小粉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星期六 清晨5點多 我醒來在等下準備起床的前夕
5:40鬧鐘準時響起 刷牙洗臉吃早餐換裝 帶michael去廁所
6:10出門! 早晨的空氣真的特別特別的好
路上的行人很少 車子也很少
就這麼的跟著小粉騎了20幾公里的路
雖然很累 但這樣的人生 似乎還不錯
內心還大大的鼓勵自己 "妳在為變瘦作準備摟" XD
所以就算上坡踏的腳酸腳軟也很值得
路上遇到很多也起來晨間騎車運動的人們
有些很熱情 會點頭打招呼的說聲早
帶著很滿足的心情回到家 汗流浹背
咕嚕咕嚕的喝了兩大杯的水
洗頭洗澡 早上八點 喔 我好香 >\\\<
沒有睡回壠覺 (就算想睡也睡不著的勞碌命orz)

今天傍晚再度帶著小粉出門 為了要準時回家吃晚餐
所以只騎了16.8公里 不過 也很好
回到家又喝了兩大杯的水 幫老媽炒好青菜
開動 我的"貓食"也是很豐富的好不好 有吃就好啦XD
(因為只吃幾粒飯 我爹娘有次很生氣的罵我 說我吃貓食)
喀了一條阿嬤種的小黃瓜再吃了飯後水果
休息半小時 很好很好 不能有了小粉就忘記家裡的運動
再運動了40分鐘 嗯 偷懶XD 洗頭洗澡 真好真好

明天又要去面對工作 唉 真煩
我的人參吶... 出現一顆和盧卡斯一樣好的小草莓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