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薑薑!! 由於很多人問我小粉是誰?
我說 是我愛人 YES! 真的是我愛人 >\\\<
好吧 今天就勉為其難的讓小粉曝曝光好了!!
不過因為相機被我老爸帶走
所以只能先讓大家看看標準配備 網路別人拍的小粉摟!!
很美麗吧!! 不過這是單純出廠的長相啦~
我家小粉不一樣 多了一些其它配備
改天再幫我家小粉拍張照 讓大家看看它後~
還有小粉主體外的好朋友們!! 手套 安全帽 通通都跟小粉一樣
粉紅色 這是老闆自己幫我配的唷 他竟然知道我愛粉紅色


今天看家 沒關係 黃冠Q不靠誰
5:30鬧鐘響起 起床 梳洗吃早餐帶micahel廁所 6點出發!!
自己帶著小粉出門 真是佩服自己的毅力和聰明 哈哈哈
老爸帶我騎過一次的路線今天全記得了!
完全沒有迷路唷 出門不到10分鐘 太陽公公就起床了
幸好長袖長褲口罩墨鏡都有帶足 一路上早晨的空氣都很清新
雖然一個人但是還是有不少早起騎腳踏車的路人甲乙丙
原本今天打算騎更遠的 不過太陽公公實在是太可怕了=o=
我不想下次跟大家見面時變成黑人 所以 總共只騎了22公里
還是很心滿意足啦!!
下星期要5點起床 這樣就可以晚點遇到起床的太陽公公
讓小粉多陪我一會兒
回到家才7:30 看天氣這麼好 就先幫michael洗了澡
喝了幾杯水之後 換我好好的把這身汗臭給洗乾淨
再把臭衣服洗乾淨曬好 看了一下報紙電視
撐不住 把燈關了 睡大覺 這樣的人生真不錯!! >\\\<
晚上要有精神的跟兩個寶貝去吃飯~~唷呼~~



今天老葉和好多人約好要去看莉鈴天使
我沒有去... 但是老葉說會幫我想跟莉鈴天使說的話帶到
每次跟其它人聊到妳時 彷彿妳根本沒有離開過...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 原來 其它人也是...
開心的提到妳 然後想起妳不在時 心裡就會頓時空洞起來
可是下一次 還是不會忘記妳曾經的存在
對不起 今天沒有去看妳 可是我相信 妳知道的 我們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