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三星期前
老闆在公開會議上宣佈指定moto先生要幫忙I小姐support "H"的工作

話題開始
先牽扯到一個多星期前
I小姐跑來找我去幫忙用"H"
一開始覺得怪 為什麼support這種工作是由軟體來負責?
硬體team的人呢? moto先生呢?
公司本來就分好軟體team現在就負責乖乖專心寫程式
其它都是由硬體部門負責
這是後來改制區分軟硬體team的目的
I小姐委屈的說 因為moto先生都請不動呀 她這個案子很急 所以向我求救
看她很可憐於是我就幫了 這一幫下去可好了
一連好幾天這些工作都變我的了=o= 我手上的程式因此delay
不過老闆說過"H"很重要 所以優先 那就算了
在幫了好幾天內心已經暗暗不爽 (moto先生是還有在呼吸嗎?)
這天moto先生像散步賞花一樣走到"H"這裡來東瞧西瞄 像事不關己一樣
已經忘了他開口問我什麼 但當時顧及他的面子
我笑笑的假裝無奈說 沒辦法呀 你又不做不幫忙 只好我在這幫忙
moto先生這時開口說道:幹麻講的好像是我的工作一樣!
(噗~見鬼了!廢話~這不是你的工作請問是誰的?meeting上老闆講話時您是聾了嗎?)
聽了已經讓我冒出無名火 你推卸責任還這麼理直氣壯 不想爭辯於是我閉嘴
這時他白目到一個極點 居然往我的地雷上踩 嘲諷地補上一句
"唉唷 這種這麼"困難"的工作 當然是由妳來做嘛 對不對" (嘴角還露出微笑)
我最最討厭的就是錯了不認錯 還激我是怎樣
馬上不讓他講下去的唰的臉色一變眼神堅定的朝他看過去
"你覺得這是一個經理應該講出口的話嗎!!"
他先是一愣接著閉上了嘴不敢再說下去 很好 得分
喔 不過不是我不懂得尊重他是經理唷
因為我們公司人人都是經理 在他進公司那年只要做滿一年就好了不起要拍拍手
因此給個經理的頭銜 他大我們沒幾歲
這種仗勢欺人的態度太過份 我不吃這套
實話也是忍了一年八個月了 從他轉硬體team開始把軟體交接給我就不斷打壓
很抱歉他自己要往地雷上踩 我可沒在怕 要是吵起來 那倒很精彩
最好是讓老闆知道原因是因為他請不動所以老闆交待的工作現在都我做
這件事在他閉嘴後告一段落...
(喔 不過他還是很不要臉的不做)
事情跳到今天... 氣得我差點要爆血管...
沒有誇張 我氣得突然頭暈目炫 中午吃不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