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去玩"臉書"了

2007年 因為高中去Canada的homestay弟弟推薦我玩

於是我有了第一個facebook的帳號

可是一直都沒有認真去經營它

就只是申請帳號浪費網路資源的使用者XD

沒想到大概今年6.7月開始

突然玩臉書的人暴增!!

開始天天三不五十msn就寄信來通知說

臉書有人加我好友!!

一開始有猶豫到底要不要加的 因為根本沒有在玩

後來想說加了也無妨 所以就開始玩臉書了



這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會出現3百年沒聯絡的朋友

網路無國界 臉書比無名更加能驗證這句話



好吧 其實只是很久沒有update

寫點廢話XD

可憐的痞客幫 更是快長蜘蛛網了 哈

因為很多文章都只適合po在無名吶...



我想要去菊島玩!! >\\\<

我想要老爹說的禮物是coach包包!! >\\\<

我想要有人生目標!! >\\\<



請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