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去接蕾蕾後回程路上
她說 花兒要結婚了! 而且現在和老公在努力做人!
差點急踩煞車以為聽錯的shock到!
為什麼呢?
唔 花兒擁有一個巴掌臉 雖然不是漂亮的驚人 但是耐看
個子小小隻 (跟她比我是巨無霸= = 不好意思 ~ 減肥中)
比我們大一歲不到而以
因為巴掌臉所以感覺就是baby face
完全想像不到她要結婚了 而且努力想生baby
(她自己就像baby吧 orz)
真的 我們的年紀 是邁向婚姻的年齡勒

老實說 最近我也想結婚了 哈哈哈
(喔 ~ 我單身!!)
但目前沒有適合或希望的結婚對象 也不想踏入婚姻生活
我只是想要結婚 那個形式而以 XD
我想我能體會穿上婚紗是每個女生心中的願望的那種fu了~

這個星期今天是第四天 我出門了三天
煩不煩呀 =o= 明天可能還要繼續出門
看來那我不適合當業務 我只想適時的跑客戶
但不想天天 因為 很累 不能認真的當自己
業務的生活和待人 其實真的蠻虛假的
虛假也許不全然不好 可是久了 我很想問 你們累不累?
當工程人員有好處 實事求是 正就是正 負就是負
可以就是可以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我們給客戶的是一個真正的"標準答案"
業務不同 見縫就要鑽 正的可以變負的 負的可以講成正的
做不到要設法講成可能做得到 他們給客戶的是一個假設的"理想目標"
差異性真的很大 大概就是看每個人的個性了吧

在房敏的部落個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
改天貼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star 的頭像
    smilestar

    。smiles world。

    smi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